市水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4 12:04:03 点击量:
 
    当前,正处于节后复工复产及“两会”关键时期,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3月14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文兵安排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市水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抓要领、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排查整治各项责任措施。二要强化安全管理。采用举一反三原则,严格把控各环节,努力把风险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有效防范处置各类安全风险,不断凝聚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实现零事故、零问责的目标。三要压实安全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把责任落实每个人员,切实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的工作格局。
    在建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分管安全的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 丁小强书记在我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