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奋起直追 力争实现开门红—市水投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0 18:05:17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市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主持公司专题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崔作铭同志传达了全市首季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围绕公司党风廉政、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公司年初以来整体经营情况较为平稳,经济增速提升缓慢,总体水平有待提高。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坚定信心,奋起直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公司发展开局有力。
    会议强调,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做好项目谋大、谋准、谋实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设计、高水平运行,全面建设一流企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助力清廉国企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护航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分析,培育打造新亮点,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大考”。      公司各子公司、各部门要查短板、补漏洞,要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聚焦“提水平、优质量、走出去、增效益”,千方百计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拿出实招,干出成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