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 丁小强书记在我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13 17:40:28 点击量:
   
    3月13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丁小强书记在我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班子成员就丁小强书记调研提出的“提水平、优质量、走出去、增效益”,经营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要求进行研究和探讨,提出了各自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丁小强多次调研盐湖保护利用和开发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调研,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湖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城市生态水系建设, 打造水务行业治理标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落脚于“实”,要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完善管理机制,做好战略规划、人才储备、资质提升等工作,落实落细项目谋划,厚植发展新动能。同时,要扎实开展盐湖保护利用和开发工作,做好盐湖堤埝整治和南北岸带生态修复治理及盐湖“退盐还湖”工作,推动公司新质生产力发展,奋力谱写水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 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