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霜荏苒 居褚不息 水投人的2023年
时间:2024-01-01 16:44:09 点击量:
    2023年,水投人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领袖嘱托,激励前行,治水兴水,书写辉煌。
    这一年,党建引领增动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活动全覆盖、无死角,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国企”等活动走深走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红色动力。
    这一年,凝心聚力增活力。星辰引领,步履铿锵。为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公司领导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子公司咬定目标,齐心协力,迎难而战;全员激发干劲,对标定位,敬业奉献。勘察设计人员绘就出一张张蓝图,建管运营人员汗水洒遍河湖工地,历史不会忘记平凡而坚定的水投人,不会忘记坚韧而勇毅前行的水投人,不会忘记奋斗而创造奇迹的水投人!
    这一年,负重拼搏干工程。迎难而上、拔寨过坎,劈波斩浪、争创佳绩。盐湖治理实现了历史性大突破;干河清水复流;鸭子池生态修复形成原生态湿地图景;姚暹渠空港段、禹都段河道治理能力提升雨污分流;成语典故园建设彰显河东文化;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干流稷山段、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改造等大型水利工程顺利实施。争先发展,“项目为王”。重点谋划了盐湖堤埝治理、盐湖南北岸带、汤里滩除险加固、干河二期等中心城区大型水利工程项目,以超前思维促进超长发展。
    这一年,殷殷嘱托铸辉煌。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盐湖考察,殷殷嘱托,激发了水投人负重拼搏,砥砺前行的精气神,水投人坚守“我与企业共生存、企业发展我发展、企业高效我受益”的理念,担当作为,争先发展。2023年度,项目建设荣获“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勘察设计荣获“山西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项目三等奖”;公司荣获“工人先锋号”“五面红旗”示范单位等称号。这一切荣誉,书写了新时代的水投精神,水投智慧,水投力量、水投辉煌。
    星霜荏苒,居褚不息。2024年,水投人肩负使命,坚定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神抓落实,以稳促进干项目,谱写治水兴大文章,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水投作为,贡献水投力量!
 
上一篇:公司董事长在项目现场安排部署“我在河东过大年”工作        下一篇:“辞旧迎新 廉洁先行” 水投公司祝全体干部员工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