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廉洁先行” 水投公司祝全体干部员工元旦快乐
时间:2024-01-01 16:57:43 点击量:

时光飞逝,2023年已经过去

2024年已经到来

在新的一年里

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钟声响,迎龙年
新一年,共奋斗

公司纪委温馨提醒

 

水投公司全体同仁: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时间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时刻持续奋斗里写。对于奋进水投来说,时间总是走的太匆忙。此时又一个激情担当的奋斗年悄然过去此刻又一个充满希望的幸福年已经到来。值此元旦佳节,公司纪委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2023年,我们成长在华夏葳蕤蓬勃的时代中,我们沐浴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运城盐湖的殷切嘱托下,纵使前方“怪石嶙峋”,水投人坚强勇毅无畏山高水长;纵使脚下“荆棘密布”,水投人迎难而上不怕坎坷丛生。这一年,水投公司的党旗飘扬在盐湖、鸭子池、干河、姚暹渠(禹都段)等生态治理修复的重大工程建设中;这一年,水投人踔厉奋发、奋楫扬帆、赓续前行,谱写了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水投篇章,水投品牌叫响了河东大地。

    展望新征程,公司纪委温馨提醒: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工作之便收受他人任何方式的礼品礼金等灰色收入;严禁以权谋私、营私舞弊、内外勾结、监守自盗;严禁利用职权吃、拿、卡、要;严禁利用公款吃、喝、玩、乐,挥霍浪费;严禁工作中见困难就退缩、见问题就推诿、见矛盾就躲避;严禁对外泄露公司秘密;严禁以公司名义为个人或者他人采购、倒卖商品来谋取利益;严禁侵占或挪用公司资金、物品;严禁私设“小金库”;严禁利用职权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和招投标等活动;严禁拉帮结派、欺上瞒下,扰乱企业管理秩序。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我们却顾所来径、我们豪情满胸怀,奋斗才能创造历史、实干才能成就未来,水投人唯有只争朝夕、接续奋斗,方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二〇二四年元月

上一篇:星霜荏苒 居褚不息 水投人的2023年        下一篇:河东成语典故园初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