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在项目现场安排部署“我在河东过大年”工作
时间:2023-12-29 16:40:15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公司总经理薛文兵,副总经理杨素平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在滨湖路盐湖22号堤捻路口开展现场办公,安排部署“我在河东过大年”文化活动筹备工作。
    在项目工地上,崔作铭要求:
    一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实地情况,合理规划布置,夯实时间节点,与相关单位协调,抓紧推进滨湖路与盐湖22号堤捻路口链接段施工建设及防护林段的车辆保障措施工作,确保路口布局配套合理,整齐美观。
    二是要精细开展卫生整治工作。从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入手,加强对盐湖堤埝两侧护坡、道路等区域的白色垃圾、漂浮物进行捡拾和清理,做好枯草清理苗木修剪,绿植移栽和种植工作。
    三是要精心做好亮化布置工作。项目部要组织精干力量,注重细节,进行节日氛围布置,营造出生态美丽和谐的浓浓年味,为生态盐湖再增添一抹“生态美”的魅力。
上一篇:图话丨冬日盐湖美如画        下一篇:星霜荏苒 居褚不息 水投人的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