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领导深入盐湖调研绿道选线方案
时间:2023-11-21 09:52:42 点击量:
    11月19日,市水投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带领总经理薛文兵,副总经理杨素平、子公司、项目部等相关人员深入到盐湖调研一期三批次绿道选线方案,调研组沿护宝长堤到大李村、江道最南侧等地走访村民、反复踏勘,详细了解周边道路情况,对环湖绿道设计方案施工中的难点位置进行了详细研究论证。      

    崔作铭表示
    一是要因地制宜,结合盐湖水位水面实际情况与南北岸项目施工范围同步规划,按照各级要求合理布局,做好修复保护工作;二是要探索更优施工方案,推进方案编制和施工图设计工作,为工程施工建设提供科学保障;三是要本着经济合理的原则,有效降低工程的施工成本,提升工程预算的准确性,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公司领导班子现场办公 研究生态防护林方案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