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现场办公 研究生态防护林方案
时间:2023-11-20 18:12:10 点击量:

    11月17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到工地一线,就推动盐湖生态防护林场地的平整绿化工作和盐湖22号堤埝北侧入口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研究制定生态防护绿化建设方案。

    多年来,公司坚持“一线工作法”的理念已融入各项生产经营中,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直奔现场,靠前指挥,把工作精力倾斜在一线,把思路决策定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工作推进在一线,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目前,已完成盐湖堤埝二期21号连接段路面压实;级配碎石路面结构层铺设及彩色沥青的铺设;管涵建设一座;生态防护林场地平整2.3万平方米,完成投资250万余元。



    公司要求各在建项目务必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施工,严控工程安全,齐头并进,全力向前,加快推进盐湖“林廊环绕,水草相依”的保护和生态修复工程建设。

上一篇:薛文兵深入子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领导深入盐湖调研绿道选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