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文兵深入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3-11-15 18:05:52 点击量: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文兵先后到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范永胜、杨素平参加。







    薛文兵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开展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子公司在生产经营、人才队伍、资质建设、组织架构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薛文兵对近年来的各子公司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在创新党建工作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深入项目、服务基层,践行“一线工作法”,形成党建与项目管理“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

    二要在经营发展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及时把握市场信息,积极谋划跟进项目;强化经营要素建设,扎实做好资格取证、资质维护和升级等工作,提升综合实力;解放思想,创新服务理念,做好设计施工后续服务工作,努力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

    三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建立完善用人机制,充分调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为各类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通道,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专多能”的青年员工,深化干部人才“师带徒”,推动青年员工培养工作取得实效。

    四要在树牢底线思维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内控内审要求,确保项目投资、资金管理、招投标等方面依法依规实施;严抓项目质量安全,立足高标准,筑牢工程品质,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上一篇:抢抓黄金建设期 高效推进 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进度        下一篇:公司领导班子现场办公 研究生态防护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