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黄金建设期 高效推进 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进度
时间:2023-11-13 18:43:25 点击量:
    公司正在实施建设的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位于盐湖东南侧紧邻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项目地块内,整体雕塑游览路线约为1.98 公里,沿鸭子池主广场和景观道路环线带状点位布置安装60 组公共艺术雕塑作品,典故有伯乐相马、司马光砸缸、三过家门而不入等闪耀着人民无穷智慧和高尚道德光芒的河东故事。 
 

    抢抓施工黄金期,紧扣时间节点,项目建设正在以“一天不能耽搁,一刻不能懈怠”的紧迫感,安全高效推进,确保年底落成开园,目前,60组雕塑基础浇筑工作已全部完成,20组作品已安装就位,力争把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打造成为集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精品工程,积极彰显河东文化、丰富运城文化服务供给、促进城市文旅融合。
 


上一篇:公司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篇:薛文兵深入子公司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