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泓清水入渠来 ---干河河道清水复流
时间:2022-12-30 18:05:51 点击量:
    一汪清水润民心。在元旦来临之际,干河综合治理工程干河新村--站北调节池实现清水复流,还城市一汪清水,让市民享生态福利。
    近两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防洪排泄,中水回用、生态补水、雨污分流、水环境改善、水景观提升六大体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把中心城区水系建设向纵深推进,加强水污综合治理,构建和谐水文化体系,统筹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治理中,市委、市政府丁小强书记,储祥好市长、董旭光副市长多次赴干河综合治理工程一线,就水系建管治理重点问题现场解决,特别是在黑臭水体治理上,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通过科学规划,通盘布局,集中攻坚,综合施策、昼夜奋战,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了干河综合治理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生态环境,防汛排涝保障力也大大提升。

    在岸边,附近的市民感慨道:“以前一下雨,整条河都黑的,河里面还有一条长长的‘垃圾带’,我们生活在这里,基本上每天都会从这里经过,今天,看到这水,真的很舒服,市委市政府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上一篇:水投公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三)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内部审计整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