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公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三)
时间:2022-12-29 19:41:25 点击量:

    哪有什么“天选打工人”他们只是坚守、敬业、奉献的化身,不畏严寒,勇赴一线,共克时艰、为使命担当添暖色。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针对水利项目工程点多面广、工期要求标准高等方面因素,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抢抓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扎实推进水利项目建设攻坚,打好坚实的技术保障。

山西省尊村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韩家庄及东下站2个泵站进水池修复,技术人员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出思路、想办法,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抓住冬季有利时机,积极谋划,扎实开展水利工程前期踏勘和规划设计工作,公司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积极投身工作,加快项目的勘测、编制方案以及规划设计工作进度。




常乐垣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踏勘调查,分析项目的难点及重点

    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每天与轰鸣的钻机声音做伴,常年在野外进行项目建设前期外业勘测数据和工程设计等前期服务。

技术人员顶寒风深入河津市5号排水渠项目建设区域进行细致踏勘作业

上一篇:水投公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二)        下一篇:一泓清水入渠来 ---干河河道清水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