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内部审计整改工作会
时间:2023-01-13 18:26:44 点击量:
    1月12日,市水投公司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整改工作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主持会议,公司各相关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及分管财务人员参会。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度公司内部各项审计工作对照整改要求对存在的差距及整改措施、整改计划完成情况和风险防范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会上,范永胜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结合公司整改要求工作现状及下一阶段的安排,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内审是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水平的内在需求,更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把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化解风险。二是举一反三。要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通过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公司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加强审计队伍的建设,以重大决策落实、项目审计为着重点,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实现内审工作全覆盖,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一泓清水入渠来 ---干河河道清水复流        下一篇:水投公司召开“抓落实 提高执行力”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