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贯通 盐湖美景入画来
时间:2022-09-17 19:46:15 点击量:
    近日,在盐湖北岸,一条崭新的19号观景路与死海景区相连相通;在盐池东首,一条七彩蜿蜒的绿道一路摇曳而上,与鸭子池大坝相偎相依。
    沿着连接贯通的环湖绿道,登上鸭子池大坝一览17万平方的湿地公园,条山叠翠,盐湖堆彩,碧海共长天一色,壮观的大自然奇景,从心灵深处唤醒人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生态是盐湖的最大价值,保护是我们的最大责任。在环湖绿道施工中,市委市政府领导极为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确保不破坏生态环境下,我们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的治理理念,公司董事长崔作铭深入现场,协调指挥,督导把控质量,对存在的不科学施工做法,责令按时彻底返工整改。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恶劣等困难,开挖修整铺设管道,机械隆隆声、工人劳作声伴着盐湖的风声、雨声、波涛声,鸟鸣声,昼夜奋战,倒排工期,提前完工。昔日生态环境恶化脆弱的百里荒滩迸发生机,一条生态绿带向你绽放自然之美、让你畅享运动之趣。
    水投不负青山绿水,绿水青山定不负水投。绘一张蓝图抓生态建设,聚一份水投奋进力量,构筑山水相依、水城共融、宜居宜业的美丽幸福运城提供良好的水生态保障。








 
上一篇:让人民群众尽享七彩盐湖生态之美 市委、市政府隆重举办“七彩盐湖”绿道启动仪式        下一篇:山西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调研盐湖生态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