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督查组深入我公司督查在建工程
时间:2022-09-02 18:36:15 点击量:
    9月1日,山西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任永发带队赴我公司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工地实地督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副总经理范永胜、杨素平陪同。
 
    任永发一行先后赴鸭子池综合提升工程、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项目(一期)、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查调研。
    任永发一行围绕水资源管理制度、水生态修复、水工程建设、防汛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任永发对我公司各项在建目的主体责任落实、工程推进、质量及安全生产监管落实等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当前工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我公司将牢牢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开展河道生态治理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生态保障,以优异的生态环境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董事长崔作铭赴盐池督查项目进度        下一篇:让人民群众尽享七彩盐湖生态之美 市委、市政府隆重举办“七彩盐湖”绿道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