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崔作铭赴盐池督查项目进度
时间:2022-08-31 17:47:02 点击量:
    8月31日,为助力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带队赴盐池督查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纪检书记王望宽,副总经理杨素平参加。
    崔作铭一行先后来到跨湖大道西侧查看盐池环境整治和清淤现场和盐湖堤埝(一期)项目现场对施工进度进行督查。
    崔作铭一行顺着环湖绿道查看沿线调水、19号路、沿线出口环境情况,0号路及连接鸭子池路面铺装进度,就项目施工存在问题与项目部负责人、施工和监理单位进行商讨优化。他强调,盐湖堤埝项目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组织好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环湖绿道、跨湖大道以西环境整治;要保持干劲,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对已完成的堤埝整治,再细化美化,做到沿线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宜人,为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省水利厅督查组深入我公司督查在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