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05 11:17:19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1月3日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8、59、6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相关学习内容。
    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12月份党费收缴、党员学习强国年度积分等情况。
    在精准落实国家优化防疫新十条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新秩序,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全面恢复公司正常生产秩序,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今后工作打算和计划。
    会后,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公司部分南楼拆除后,剩余建筑垃圾进行了打扫清理。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