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9 16:03:02 点击量:
    2月6日,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围绕“十抓落实”要求,做到“五个进一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盐湖堤埝一期(第一批次)和干河综合治理(一期)决算收尾验收工作,加快推进四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和盐湖堤埝(二期)建设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三是扎实推进整治“吃拿卡要”,创优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整治氛围,紧盯时间节点,将专项行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力促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水平提升、突出问题解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上一篇: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