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05 11:14:55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党委安排部署,1月3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记录本和“三晋先锋”软件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6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公开了支部12月份党务工作和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及时提醒党员补充完善纪实手册和政治理论学习笔记本。
    会上,支部书记徐睿结合国家优化防疫新十条措施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市水投公司决策部署,在“保健康,防重症”、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确保今年生产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支部书记对2023年工作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狠抓落实。作为生产经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自上而下抓好工作落实,领导班子带头吃透项目,项目负责人做好任务分解及校审,设计人员拿出设计成果,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全年设计任务。
    二是加强学习。要注重日常学习积累,创新设计理念,提升设计水平,不断总结和分析以往的工作经验,做到“以史为鉴”,为今后的设计工作提供指导。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质量意识和担当意识,在设计质量上高标准严要求,多出设计精品。
    三是确保安全。各室负责人要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检查及防火防盗工作,办公室做好安全卫生大检查。
    四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全体员工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意见,根据工作实际用心谋划2023年的重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春佳节。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