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6 18:34:53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1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党委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记录本和“三晋先锋”软件上签到。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齐诵“总纲”部分内容,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章精神、坚决维护党章权威、严格践行党章要求。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11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五届市委第51次、第53次、第5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公开了支部1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及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王伟东、景晓宁同志提出表扬。
    支部书记徐睿结合公司实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国企改革发展、退盐环湖和生态环境治理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必须常抓不懈,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明晰“三条主线”、做到“四个认清”、牢记“五个慎重”、坚持“六个服从”,要在水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工作中真正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战略决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执行,坚决防止疫情在公司发生、扩散。二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用心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思想,不断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带头,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理论学习带动业务学习,在设计院这个平台上发挥所长,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