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6 18:31:27 点击量: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2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吴争兵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1次、第53次、第5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民主公开环节,张军民同志通报了1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12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对学习强国排名靠后的同志进行督促,鼓励大家多向先进学习。
    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解读,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三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听从组织的召唤,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