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6 18:29:14 点击量:
    12月5日,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11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五届市委第51次、第53次、第5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公开了支部11月份党务情况及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王望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国企改革发展、退盐还湖和生态环境治理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党课,党课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通俗易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战略部署的重大决策,鼓舞大家立足本职,积极实践,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系生态治理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食堂食材和快递的安全管理,协助做好所在社区或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防止疫情在公司发生、扩散。二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持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着力纠治机关员工工作纪律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热情不旺、工作劲头不足、工作动力不大、工作要求不高等问题,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健全运作机制、加强制度规范等方面加快作风转变,使全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大提升,精神风貌大改观,工作作风大转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