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9 15:46:32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11月7日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会上,支部按照方案由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首次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等相关学习内容。
    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9、10月份党费收缴、观看《党课开讲啦》及党的二十大开幕情况。支部书记冯沛涛同志对在疫情静默期间党员参加各社区志愿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支部党员何荣华同志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表扬。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学习和宣传工作,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最后,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征程——护绿色家园》及专题片《领航--绿水青山》。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