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9 15:43:45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党委安排部署,11月7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开展了“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记录本和“三晋先锋”软件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9期、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第49次常委会及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公开了支部2022年9月份、10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征程——护绿色家园》及专题片《领航--绿水青山》。
    会上,支部书记徐睿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对外来人员严查三码,外出人员做好报备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规定。
    三是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我们要始终以完成产值为最终目标,增强工作积极性。对于项目校审流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全力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项目负责人要真正把项目吃透,与分管院长做好沟通及落实。分管院长在任务与绩效的分配上严格把关,坚决落实多劳多得分配制度,针对重大设计失误制定《责任落实和问题追究办法》。
    四是持续加强安全工作。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要想获得更大的发展,就必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生产过程和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办公区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环境卫生,办公室做到不定期检查。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