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22-12-07 17:56:21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12月5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支部书记冯沛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诵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11月1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18日山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23日山西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五届市委第51、53、54次常委会会议及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举行等相关学习内容。
    范俊强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11月份党费收缴、党员学习强国积分等情况。
    支部书记冯沛涛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支部组织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公司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