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6 17:07:47 点击量: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9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
    贾良臣同志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通报了8月份党务工作情况、9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对学习强国前十名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
    在“+”环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通过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将党员干部的心凝聚在一起,共绘抗“疫”同心圆,汇聚保证城市平稳运行、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