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9-06 17:02:18 点击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5日,公司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公司副总经理范永胜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下属子公司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纪委书记王望宽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崔作铭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意见,一是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有关文件精神,密切关注有禁不止、吃喝风“化整为零”、送礼风“化实为虚”、公车私用等问题,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二是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之下。领导干部及部室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身边
人,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症”;三是要强化监督,从严查处违纪行为。纪检监察室要进行明察暗访,对检查发现的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坚持‘零容忍’,一律快查严处,以严明的纪律规矩遏制节假日不正之风。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