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06 16:58:45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9月5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及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支部公开了8月份党费收缴、党费自查情况,并对学习强国积分落后的几名同志进行了批评,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每月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委部署,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署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党员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 “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