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09:39:4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拼搏努力,6月29日上午,公司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委员范永胜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公司党委对1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并向受到表彰的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天喜、谢建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崔作铭为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临时党支部授牌授旗。
 
 
    崔作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保障等方面,带头承担任务、带头攻坚克难,为全速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注入红色动力。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争做“排头兵”,勠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从党建引领、提质增效、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崔作铭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在强化政治统领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与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持续在项目建设中促提升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深做实项目谋划,千方百计争揽项目,项目生产经营在上半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三是持续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凝聚发展合力。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以上率下,严格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与决心,集中开展整治行动,真正行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王望宽同志最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整合,各单位负责人能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带领广大党员能够按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团结一致、依法治企”等五方面要求,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克难奋进,确保公司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用实实在在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党委 开展“争创五面红旗,助推项目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公司开展“改进作风 强化担当”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