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开展“改进作风 强化担当”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1 09:44:10 点击量:
    为强化党员干部素质建设,市水投公司于6月29日举办廉政专题党课。运城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永安作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温永安以“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为主题,结合其本人多年纪检工作经验,以生动的案例、深厚的理论,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讲解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教育引导与会人员做人做事要做到“四个小心”,即小心养心、小心护名、小心交友、小心用权;在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大胆”,即依照“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则大胆谋事,依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大胆议事,依照“在监督下用权”的原则大胆做事。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总结;既有案例分析,又有体会提示;既有警示教育提醒,又有拉家常式的谆谆教诲,兼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崔作铭同志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一要狠抓生活作风。深化“生活中有政治”理念,培养健康优良的为政之德,切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自觉净化“社交圈”,真正做到耐得住清贫、守的住寂寞、管得住小节。二要持续锤炼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及时落实到位。三要强化思想作风。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为建设清廉企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党委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