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项目 汇聚合力 项目建设“加速跑”
时间:2022-05-19 19:42:19 点击量:
    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一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摊铺机、挖掘机、起吊机、推土机、控泥船、自动装卸车正在施工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该项目被市委、市政府列入2021年“1311”重大工程项目。在项目建设进程中,市水投公司党委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党员在一线下沉、问题在一线解决、经验在一线总结、业绩在一线创造,组织公司近100名党员职工组成专项工作组,深入项目现场,全面开展危房拆除、垃圾清除、堤埝平整、生态修复、淤面清理等工作。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快速有效解决建设中的阻力问题,积极推进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同时,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一线建立临时党组织,激发活力。选派党员到项目建设一线工作,在有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磨炼锻造了一支攻坚克难的党员队伍,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中坚力量。在项目一线开展“参与绿色行动 建设美丽盐湖”“护坡清理 绿满盐湖”等植树、捡拾垃圾等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美丽生态家园,让党员干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助推项目建设的动力,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项目建设。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产值4000万,力争10月份完成第一批工程。通过环境整治、生态修复,将盐池打造为“三晋明珠、华夏母亲湖、盐池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上一篇:我公司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党委 开展“争创五面红旗,助推项目一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