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时间:2021-06-29 14:56:56 点击量:

  6月28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公司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郝丽娜同志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公司党委围绕经营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以“促管理提形象增合力”为目标开展党建工作。以支部标准化为抓手,创新“抓组织强堡垒,抓学习强党性,抓合力求突破”举措,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促进经营发展相结合,与提升党员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先锋引领岗位建功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党建工作新活力,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尤其在有效管理党员机制做实做细主题党日活动,成立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的做法,更是得到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公司党委书记崔作铭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再创新的佳绩,为实现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延伸项目建设活动        下一篇:党建+项目 汇聚合力 项目建设“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