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延伸项目建设活动
时间:2022-05-07 18:53: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引领经营发展,5月5日下午,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项目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火热的建设场地。
    会议首先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规定及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行为“九个严禁”文件精神。会议公开了支部4月份党务情况及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扎实做好公司及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深入开展“+”活动,将主题党日建在项目上,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一线项目的认识与了解,用党建工作凝聚工作干劲,充分利用有效黄金时间,助推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把公司中心工作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相结合、与“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专项行动相结合、与建设清廉国企相结合,始终坚守“底线”不动摇,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创新、务实的国企队伍。
    随后,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赴盐湖堤埝项目一期绿道A段开展“护坡清理 绿满盐湖”清理活动。冒着炎热,党员干部手拿铁锹、夹子等工具对绿道边坡的生活及建筑垃圾进行清理,遇到不方便用工具的,大家索性徒手进行清理,确保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清洁。在近两个小时的清捡过程中,大家满怀激情、干劲十足,为改善盐湖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公司践行绿水青山作出了表率。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此次将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项目一线,主要目的通过走进项目,了解项目,让党员干部汲取知识、增强自信,提升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助推项目建设的动力,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项目建设。

 
上一篇:公司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我公司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