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5-07 18:37:23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公司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实地调研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公司“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说明,并对如何开展“建设清廉国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崔作铭强调:公司正处于经营发展关键时期,加强国有企业清廉建设,是企业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和现实需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坚决杠起“清廉国企”建设的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副职专门抓,创建机构具体抓,形成有人抓、有人管、有人问的创建工作局面。二是要密切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上下联系,左右联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清廉国企”办公室要认真履行工作督办和检查指导的职责,督促推动创建工作落实。三要狠抓制度落实。开展系列规范专项行动及“制度护廉”查改活动,通过完善制度、制定防控措施,实现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全覆盖。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抓好“明责、定责、履责”三个关键,全面推进“清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纪委书记王望宽在主持会议中要求:一是要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部室、各子公司要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实现无死角、全覆盖,为公司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部室、各子公司要把建设清廉国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结合实际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拿出具体措施,完善制度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氛围,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护坡清理、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延伸项目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