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护坡清理、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7 18:34:17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5月5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规定;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行为“九个严禁”等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公开了2022年4月份“学习强国”党员群众积分、党费收缴等情况。支部书记对月度积分少于1000分的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要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完成学习积分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冯沛涛同志对公司关于“五面红旗创建”、作风纪律整顿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总,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后,按照党委部署,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盐湖绿道A号路开展护坡清理活动。使全体党员通过捡拾生活及建筑垃圾活动,改善盐湖生态环境。切实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点滴力量,为公司践行绿水青山作出表率。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护坡清理 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司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