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运城市国资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3-08-10 11:36:4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根据国资委《关于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市水投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分批赴运城市国资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主展厅清风廉洁、清风永继、贪腐鉴录、悔恨之泪、风正扬帆五大版块。一桩桩身边鲜活的真实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解读文字,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我市国企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职务犯罪的特点、形成原因,全面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自己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令人感悟、思考、警醒。
    最后,所有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参观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