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12-29 16:34:32 点击量: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弛而不息纠治“四风”,大力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12月29日下午,我公司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文兵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传达了山西省纪委及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素平通报了山西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清醒。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对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作集体廉政谈话,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明大势、知大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经济上廉洁、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认识上清楚,坚决抵制一切歪风邪气,稳住心神清白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就做好廉洁过节工作强调,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带头廉洁过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共营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坚守政治上的“红线”、抓住工作上的“准线”、把握生活上的“底线”;三要紧绷安全之弦,始终守牢安全底线。广大项目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四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做好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畅通信息运转渠道,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空岗、漏岗。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运城市国资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