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新任职(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3-24 18:27:5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和新入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使命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3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望宽对20名新任职(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首先,一名新任职干部和两名新入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履职尽责,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望宽代表公司党委向新任职新入职员工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同志倍加珍惜公司党委给予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体现新作为。并对新任职新入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正廉洁做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写好人生书卷的每一笔画;二是知规矩守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承担工作的责任,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助推公司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前行。
上一篇:公司开展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推进会        下一篇:翰墨扬正气 丹青绘清廉——运城市水投公司廉洁文化书画展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