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推进会
时间:2023-03-15 09:10:31 点击量:
    3月13日,公司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市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清廉国企建设进行阶段总结,查找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安排。公司党委书记崔作铭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建设清廉国企的根本点,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建设清廉国企的出发点,把加强党建经营融合作为建设清廉国企的结合点,把加强督查考评作为建设清廉国企的着力点,不断提升清廉国企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国企的重要性,增强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的工作落实。二是把握关键环节。要聚焦“清廉国企”创建工作,把握关键环节,紧盯突出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将创建工作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同步推动、互促互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主体责任,主动谋划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强化督促检查,按照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督促清廉国企各成员单位开展落实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清廉国企的工作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司召开新任职(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