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 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3-02-09 16:20:58 点击量:
    墨扬正气,画传廉韵,影颂清风。为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警示教育提醒和启发党员干部明辨是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2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展览现场,一幅幅浓墨重彩的作品,一件件主题鲜明的字画,一张张精妙绝伦的剪纸……从不同角度、以多种形式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斥慵懒之气,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崇廉尚廉的良好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以廉润心、以清净心、以规守心,在传承与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催生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承诺大会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