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承诺大会
时间:2023-02-09 16:15:1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2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承诺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4家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7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宣读了市水投公司《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此次专项行动提出的30种“吃拿卡要”行为,结合公司实际,从落实市委市政府、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项目推进、业务办理方面;日常工作开展方面;个人生活作风建设方面,制作了水投公司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承诺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就做好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要聚焦整治重点,把握要求。三要加强日常监管。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集体承诺并签订《承诺书》。
上一篇: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        下一篇: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 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