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高素质职工队伍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时间:2023-02-20 17:09:17 点击量:
    近日,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助推水投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也正在以向管理要效益、向人才要效益、向团队要效益的道路上扎实前进。

2月14日上午举行培训开班式,由副总经理高鹰主持。开班式结束后,总工李建强向参训学员做水利工程建设资料培训。
 
 
    此次培训自2月14日至22日,共组织员工100余人,特邀安全生产、测绘、市政工程、工程资料等多方面专家进行授课,从室内延伸到工地一线与现场技术员互动,形式生动活泼,富有实效。

邀请省水利厅专家薛文萍培训公司安全生产三类人员。参训人员在山西省尊村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2年度项目-土建III标和运城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项目(二期)第一批工程施工01标现场开展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发展,刻苦钻研业务,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才和骨干。


公司邀请的测绘专家以练促学,在项目现场破解参训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质量安全学习培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