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质量安全学习培训
时间:2022-08-12 17:16:49 点击量:
    质量—企业发展的基石,安全—企业生存的根本,一个没有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的企业无法立足于社会,更无发展壮大可言。2022年8月11日,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质量安全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由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同志,宣读了《运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全市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对《原省禹门口水利工程管理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压力隧洞重大质量事故》工程质量安全进行详细解读和剖析。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该重大质量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我们敲响警钟,我公司各项目部要深刻汲取这次重大事故的教训,加强警示教育,牢牢扛起抓质量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我公司施工项目的质量安全。
 
上一篇:运城市水利勘察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 七夕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培育高素质职工队伍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