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 企业年金动员及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2-08-03 10:10:18 点击量:
  为保障和提高员工退休后的待遇水平,调动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建立人才长效激励机制,增强单位的凝聚力,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7月29日,公司组织召开企业年金动员及方案讨论会,3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狄红革同志主持。       
  会上财务室主任王蓓同志宣读了《企业年金方案》,并针对员工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总经理冯沛涛同志就建立企业年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讲话。
员工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投票,经表决,全票通过了《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
 

 
 
 
 
 
 
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
2022.7.29
上一篇: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预制桩应用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运城市水利勘察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 七夕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