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预制桩应用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8-03 10:07:53 点击量:
  为提高水利工程设计水平,使设计更切合施工实际,7月27日,我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及设计人员30余人参加建华建材有限公司举办的预制桩及预制装配式混凝土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建华建材有限公司带领大家参观产品主题公园及生产车间,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建华建材三十余年改革发展史以及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生产经验。之后为大家介绍了“预制桩产品在水利水运行业应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在水利水运行业的应用”及案例分享,从几个方面讲述预制桩的发展历程和行业的前沿技术,并对预制桩的可靠性、应用广泛性、从技术性角度加以阐述。最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和建华建材有限公司举行的交流会,使得大家对预制桩的结构和应用范围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设计人员了解到更多桩基产品,不仅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还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设计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2年7月28日
上一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 企业年金动员及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