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新绿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时间:2024-03-05 10:05:47 点击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4日,公司组织党员赴鸭子池项目开展了“党建聚活力,志愿添新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植树活动现场,员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组的挥锹铲土、扶树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一阵忙碌过后,种好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萌发出春的盎然生机。
    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与员工并肩作战,共同为绿色生态建设贡献力量。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活动,更是一次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承。近年来,公司在生态治理、系统治理的同时,坚持正确处理好人与自然、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每年都把绿化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促进绿美生态建设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这次主要对湿地公园和环湖绿道进行补植补造,增补了柽柳、紫叶李等绿植,园内共栽植各种苗木4800余棵,本季补栽600余棵。下一步,公司将结合鸭子池和成语典故园,再为生态文化建设添“绿”增“颜”,争取打造成“绿美池畔+文化共融”的生态景观长廊,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添绿赋能。




上一篇:述职评议亮“真功” 奋楫扬帆再“启航” 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