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亮“真功” 奋楫扬帆再“启航” 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
时间:2024-02-26 08:55:33 点击量:
    沉淀过往,迎接新光。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科学合理安排2024年工作。2月23日,公司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公司党委班子、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总经理薛文兵主持会议。
    会上,各子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从自身职责出发,详细汇报了2023年度在本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工作亮点、创新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董事长崔作铭对公司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项目推进、企业文化、特色党建、廉政制度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管理体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合改进意见。
 
    崔作铭强调,2024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时期,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升危机意识,加强自身水平,打破思想桎梏,紧抓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并从聚焦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党建引领、廉政建设、改革创新、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履职尽责、团结协调、作风转变十个方面力争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薛文兵要求,为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凝聚思想共识,把团结奋进的力量汇聚起来;坚持目标导向,把坚决落实的精神昂扬起来;强化工作统筹,把决胜全年的开局稳固起来。
    会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抓落实 提高执行力工作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