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八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3-12-12 19:03:54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公司召开第八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总经理薛文兵主持。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董事长崔作铭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各子公司及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情况与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副总经理范永胜、纪委书记王望宽、副总经理杨素平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总经理薛文兵对全面工作进行了分析与点评。
    会议指出,要捕捉信息。公司各部门要密切关注招投标网,敏锐捕捉市场信息,全力做好项目承揽工作。各子公司要克服“等靠要”思想。要抓紧收尾抓紧推进项目收尾,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收官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要注重细节。专心致“质”,把工程质量细节做到极致,秉持“丝缕求细、点滴求精”的质量理念。安全。在廉政安全上,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廉洁“渗透力”,多维度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在生产安全上,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各项生产安全工作。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色引擎”,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红色”活力。六要推进结算。系统谋划结算工作等清单,以清单式消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保障各项目在财政结账前完成结算,确保资金回笼。七要加强管理要坚持完善“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按劳分配管理制度,奖惩分明,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企业质效。
    崔作铭强调:
    有序筹备干河二期在建工程,紧盯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加快推进盐湖一期三批次的施工进度,细化目标,确保按期完成工程任务;全力完善成语典故园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挂图作战,争取元旦开园迎客。
上一篇:“山水运城”④ 排涝能力正升级        下一篇:齐抓共管 开展堵截客水进盐湖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