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来公司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23-02-24 17:55:46 点击量:
    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文玲,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军虎一行6人到我公司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详细汇报了公司人才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工作引、育、用、留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加强人才引进、队伍建设、使用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
 
    丁文玲对公司人才工作和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一是结合企业实际出台相关人才制度,做好“引、育、用、留”工作。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建立更加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人才培训教育,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二是大力开展柔性引才,鼓励支持公司柔性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三是加强校企合作,依托公司规模、质量、特色等优势,通过定向培养、工学结合等多种形式,形成校企密切结合、校内校外积极互动,做到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全力打造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高地。
 
上一篇:复工复产 稳步发展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