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1-25 18:12:21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11月25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各施工项目工地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排查,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副总经理范永胜、杨素平分别就各分管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强调;纪检书记王望宽对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储详好市长强调的“六个到位”,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一是意识要到位。二是责任要到位。三是规章要到位。四是排查要到位。五是整改要到位。六是问责要到位。各部门要增强安全风险意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冬季施工措施,持之以恒抓实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筑牢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防线;要高度自觉,全力以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会议要求,越是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越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一是站位要高,加强安全生产机构队伍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将安全生产防范与工程推进、公司稳定和谐发展紧密相连。二是底数要清,要厘清底数和存在的问题,对外来人员,项目人员,工程对接各类人员的摸底和各项隐患问题了然于胸,要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建好台账、做好记录,落实整治、遏制风险。三是责任要明,认清形势,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禁违章指挥,违规作业,违反劳动纪律。会上,各项目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施工理念,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
上一篇:紧密部署,强化举措,全力筑牢公司疫情 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篇:公司召开项目部署推进会